当前位置:首页 > 叨叨叨叨 > 正文

2018年我的愿望

2018年我的愿望

16和17年连续写了2年愿望,到了第3年,我顿悟出了一个关于个人愿望的新观点,我发现每个人都有美好愿望,我希望怎么怎么滴。但是愿望和计划是两...

    16和17年连续写了2年愿望,到了第3年,我顿悟出了一个关于个人愿望的新观点,我发现每个人都有美好愿望,我希望怎么怎么滴。但是愿望和计划是两码事,导致了连续2年,所有愿望都实现了一条,就是事业。因为我把全身心投入到事业中了。

    愿望,就是单纯的梦想。想要完成的事情。计划,就不一样了,计划是不仅仅有目的,还要有执行方法。在前两年,我仅仅写了2年愿望,导致了虽然想的很好,但是后期执行力没有跟上,到最后的结果是失败的。所以从今年我决定用新的方法。就是把愿望和实现的方法都一起计划好,我要做什么,具体怎么做。

    1、写书:每天坚持最少2小时写作。(书稿在6月份完成)

    2、事业:继续让推广学院收入稳定增长30%--50%。实现初级教育生态体系目标。(方法:扩大招生团队、招生渠道(合作平台、微信平台)、课程核心技术、拉长产品线(整合推广课程)、提供更多增值服务)。

    3、个人:体重一定要减到(维持)75公斤(方法:每周至少3次健身房,每次40分钟有氧+20分钟力量。不吃油腻食物、尽量少吃肉。)

    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今年的愿望一定可以实现。

发表评论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