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网络安全 > 正文

华为悦盒山东联通定制版EC6108V9A破解教程

华为悦盒山东联通定制版EC6108V9A破解教程

最近联通搞活动,880一年20M带宽加送一个华为悦盒,办理了一个。结果回来发现,此盒子为“阉割”版。根本无法自由安装第三方软件。加上女儿一直...

    最近联通搞活动,880一年20M带宽加送一个华为悦盒,办理了一个。结果回来发现,此盒子为“阉割”版。根本无法自由安装第三方软件。加上女儿一直嚷嚷看跳舞的节目,联通默认没有这个节目,只有安装第三方软件。作为一个有技术的爸爸,这个盒子是一定要破解掉的。

    山东联通华为悦盒破解成功画面:

  破解华为悦盒 

   破解环境: 

   请用盒子遥控器一次选择设置-->更多---信息 中查看一下信息,并且核对是否相同。版本不相同的请注意,否则刷成砖了,卡卡不负责哦!

   型号:EC6108V9A_pub_sdllt

   版本:B014

   安卓版本:Android

   发布版本:HMT V100R003C60LSDL01

   需要的工具:

   1、网线一根

   2、电脑一台

   3、U盘一个

   4、破解文件:链接: http://pan.baidu.com/s/1qXhzZIk 密码: uqt5  (请自行保存好,不能保证改天高兴我把他删除了)

   此时,离着可以感受到自由已经进行到一半了。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。go...on!

   操作步骤:

   第一步:找一个U盘,格式化成FAT32格式,把压缩包Alpha_script.zip的文件解压放在U盘根目录(打开U盘就能看到rootv9a.sh,rootv9.sh,Alpha_script.sh,root目录);

   第二步:插入网线(一定要用网线,无线不办事),插入做好的U盘,进入机顶盒,点遥控器左上角"设置"--"更多",往下选"高级设置",这个时候会要求输入操作码"10010",然后"确定",然后点选"装备测试",这个时候要求输入密码"131022","重启进入生产测试"

   第三步:重启进入彩条的界面,不要以为这是盒子坏了,是正确的现象哦。用网线连接盒子和电脑,设置电脑ip为172.16.20.2,然后在电脑上执行telnet 172.16.20.14 (有些电脑上可能没有telnet,那就下载个putty,打开选择telnet,填上ip,点open就可以了).进入后,会看到提示符"root@rk312x:/ #"

    putty

   注意:在下面依次执行(一行一个命令,注意要有其中的空格),如果出现"Device or resource busy"或者"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"的提示可以忽略

mkdir -p /tmp/udisk
mount -t vfat /dev/sda1 /tmp/udisk
mount -t vfat /dev/sda /tmp/udisk
mount -t vfat /dev/sda4 /tmp/udisk
/tmp/udisk/rootv9.sh

盒子会自动重启。

    第四步: 如果没有自动重启,就手动关机重启,等待重启后,就有root和RE管理器了。

    接下来,你就能感受到自由了!如果搞不定或者有疑问者,可以在本帖下边留言,卡卡有问必答啊!


发表评论

  • 37450人参与,4条评论
  • 蓝玉x 于 2018-10-03 22:23:54  回复
  • 没有你说的装备测试怎么办?
  • 访客 于 2020-02-09 21:53:19  回复
  • telnet后无法进入怎么 解决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