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网络营销 > 正文

卡卡也来谈谈微信营销

卡卡也来谈谈微信营销

现在谈这个微信营销,似乎感觉有点晚了。不过还是要来喷喷才开心。每次打开手机刷个微信朋友圈,就像是打开了淘宝,全是卖东西的。每次遇到这种频繁刷...

    现在谈这个微信营销,似乎感觉有点晚了。不过还是要来喷喷才开心。每次打开手机刷个微信朋友圈,就像是打开了淘宝,全是卖东西的。每次遇到这种频繁刷屏的或者天天刷屏的朋友,我一般会不看他的朋友圈(设置权限),原因是:发的垃圾东西影响我看其他朋友发信息的时间。

微信营销

    自从做了推广学院,有很多朋友都在和我说:“卡卡,最近微信这么火,你弄个微信班。肯定是有很多人报名的”。至今,我仍然没有弄所谓的微信培训班,原因是,我觉得我目前做微信培训班,我给人创造不了任何的真正价值,无法可以让人学习了微信营销后安身立命。为啥这么说呢?

    微信营销,我之前在办公室里和我同事讲过。核心只有2个字:“杀熟”。

    为什么我这么讲呢?因为所有的交易,都必须要有信任体系,淘宝花了十几年的时间,做好了他们的信任体系(交易流程、支付宝等)。所以,大家在淘宝买陌生人东西的时候,不会担心他骗你后,你没地说理。而微信的信任体系呢?就是“人脉”你相信你的朋友,信任你的朋友为基础的交易。

    所以,微信营销的核心在于熟,如何去发展更多的熟人,是微信营销里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核心和操作手法。

    接下来,卡卡再来说第二个重要的,就是“杀”。怎么去杀呢?频繁刷朋友圈、晒收入、晒腐败的生活、晒产品效果等等。然后等你上钩,当你去回复了他晒的这些东西后,立马就会私聊你了。这就是放个饵,等你去咬。当然,杀的方法我觉得目前做微信营销的,还有很多没做到位,或者做的不够巧妙。

    微信营销是个不错的销售方法,但是我个人建议就是营销,要有个“度”。把握好这个度,比任何技巧更为重要。就好比你在你的同学圈子里线下聚会一样,你每次聚会都在炫耀你的生活或者炫耀你多有钱。其他同学会怎么看你?仅仅是你自己觉得良好而已,你失去的是这么多年同学对你的信任。微信也是一样,都是依靠人脉赚钱的方法,所以,最后给大家的就是一定要把握好“度”。

    卡卡博客原创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tuiedu.org/16.html

发表评论

最新文章